挨就挨了,你想怎么办吧
继上个《你莫挨老子》 就这么创作自己的oc小对话😋速摸之 虽然我开始主打想写的是女A男O或GB但是我发现想看更多不同的组合,请自行选择对手吧。 所以BG、BL、GB、GL都可以。 bgm有点小 请自行调节合适大小 图片见图源
劇本圖片



劇本角色:
郁新
哎,你不是说一直惯用右手,用右手打伞吗?
李炜
哦,尝试下左手呗。
劇本對白:
劇情幀
「挨就挨了」
劇情幀
剧情一 室外 小雨
郁新
哎,你不是说一直惯用右手,用右手打伞吗?
李炜
哦,尝试下左手呗。
李炜
你不也是,右手打伞。
郁新
哈哈,我也尝试下右手打伞。
劇情幀
并肩行走。
李炜
我们没用的默契又多了一条。
暫無相關作品
公開演繹作品發佈後會展示在這裡。
評論 0
禮物 70
暫無公開評論。禮物榜詳情可在公開接口補充後接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