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刚演绎了一个剧本,大家快来听听吧。
“这怎么能算是害了我呢”
闪现
好~久没录了,最近好忙好忙(怎么感觉这句话似曾相识),复健一下,原谅我前两句话有点不在状态嗓子好紧,感觉到对话就好多了,瓦塔西是好奇宝宝!()
好吃的馄饨~
新宣出炉惹
⁰̴̷̷ ˙̮ ⁰̴̷̷ 真的一对亡命鸳鸯啊
惨惨惨 不过桐哭得好厉害👍
我哭了整整三遍,每一次我都觉得撕心裂肺人痛太不容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