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就挨了,你想怎么办吧
继上个《你莫挨老子》 就这么创作自己的oc小对话😋速摸之 虽然我开始主打想写的是女A男O或GB但是我发现想看更多不同的组合,请自行选择对手吧。 所以BG、BL、GB、GL都可以。 bgm有点小 请自行调节合适大小 图片见图源
剧本图片



剧本角色:
郁新
哎,你不是说一直惯用右手,用右手打伞吗?
李炜
哦,尝试下左手呗。
剧本对白:
剧情帧
「挨就挨了」
剧情帧
剧情一 室外 小雨
郁新
哎,你不是说一直惯用右手,用右手打伞吗?
李炜
哦,尝试下左手呗。
李炜
你不也是,右手打伞。
郁新
哈哈,我也尝试下右手打伞。
剧情帧
并肩行走。
李炜
我们没用的默契又多了一条。
暂无相关作品
公开演绎作品发布后会展示在这里。
评论 0
礼物 70
暂无公开评论。礼物榜详情可在公开接口补充后接入。